言茶

不信鬼神不信人,此一生只信他们。

【瓶邪】命

第五十章

        冷的要命。明明是夏天,我却感觉自己在冬天的长白山。

       “吴邪,”闷油瓶突然叫了我的名字,这种时候他不是应该喊终极吗?很快,我就知道了原因,他说: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由于身体对于他的命令直接执行,我是真的乖乖在那儿一动不动,他倒是动作快,一只手直接握住我的脖子,用发丘中郎指按在我的太阳穴上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呼吸,但还没来得及表明我是吴邪时,他就已经发力了。钻心的疼痛从太阳穴那儿传来,不是直接难以忍受,而是向温水煮青蛙般循序渐进。

       只是,人家青蛙最开始还能受得了,我是一开始就忍不了这种疼痛!这本就是一种刑罚,怎么会让要被审查的人习惯?所以从一开始,这种疼痛就要超于那人的忍受程度,然后循序渐进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怎样才出来。”他加了力气,我感觉自己的头盖骨要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这种时候我每说一个字都极其难受,每一个字都顶着极大的痛苦且还要确保他能听清。但这也是后来的我所想到的,处于那种情况下的自己根本思考不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是,吴邪。”我本以为闷油瓶会收力,至少也会使他顿一下,却不想他顿都没顿直接加力。

       “终极。”我居然还能听懂他的隐藏意思,也得亏是我不是终极,不然还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 闷油瓶想说的是,终极,不要认为他的耐心有很多。但这话听的人是我,当时又没办法动脑子的我,想也没想就把张家祖宗骂了个遍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他娘的连老子都认不出来还他娘的终极个屁!哪个张家人发明的这狗屁刑罚!你个死闷油瓶子!亏老子还他娘的是你兄弟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