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茶

不信鬼神不信人,此一生只信他们。

【瓶邪】命

第四十九章

        一大早开门就看见闷油瓶站在我房间门口,直勾勾的盯着我,我笑了笑,问:“小哥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他没出声,但我走到哪他跟到哪,我有些郁闷,他这样的话我还怎么偷偷去西王母城?我想要帮终极一次,因为我想到了当初的自己,和闷油瓶有着十年之约的自己。我接到了他,但西王母还在等着她的爱人。大概是出于同情或是怜悯,我决定帮他。

        可我又有些担心闷油瓶会不同意,毕竟谁也不能肯定如果终极见到了西王母,这一切会不会重新来过。终极的力量我们都不清楚究竟有多大,更不要提外加一个西王母了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,我在闷油瓶要跟着我一起上厕所时,彻底崩溃了。我哭丧着一张脸:“小哥,我只是要上厕所,这不用跟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。”闷油瓶指了指窗户,他是怕我从窗户跑路?我眼角抽搐了几下,那扇窗户也就三岁小孩能通过,前提还得是小孩能爬那么高。

        我彻底无奈了:“小哥,我不会缩骨功。就算会,我也做不到这种程度吧。”闷油瓶站在那儿想了想,退出了厕所,但等我打开门时,我发现他根本没离开厕所门!就算是老公怕老婆出轨也没人管这么严吧!

       晚饭时我思虑再三,说:“小哥,我决定去一趟西王母城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闷油瓶的气场一下就变了,再次换成了看血尸粽子的眼神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