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茶

不信鬼神不信人,此一生只信他们。

【瓶邪】命

刚刚又是手一抖,新鲜出炉的文就没了……我又重新码了一遍……我觉得快要达成手抖达人成就了( ´◔‸◔`)然并卵
第四十八章

        我和终极做了交换?我没什么欲望也没什么特别想要得到的,那我是做了什么交换?

       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便把电脑关机往床下一塞,躺在床上就开始发呆,发着发着就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梦里“我”对外面充满了好奇,唯一能知道外界消息的就是张家人,他们进来的没有活着出去的,但他们依然进来。那时的“我”并不知道死是个什么概念,只知道有人陪“我”很开心,他们不爱说话,但偶尔被我磨的烦了也会讲些外面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有的人说的是好的一面,有的人说的是人心险恶。但“我”依旧向往青铜门外,毕竟我还是知道一句话,叫做“眼见为实耳听为虚”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那个张家人的到来,拥有着麒麟血和费洛蒙的人,他在南方时“我”就已经感知到了他,他有自己的牵挂,为了这个牵挂的人,他宁愿背叛家训也要除掉“我”,只是为了活着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“我”与他做了交换,“我”放他出去,他会在那个女子死后一同死去,而“我”会成为他。也就是在那个时候,“我”遇到了此生挚爱,可好景不长,逃出来的“我”没多久便被张家知晓,在与她做了约定后,我就被带走回了青铜门内。

        醒来时已经满脸是泪,冷水拍在我的脸上使我清醒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终极想要和我做的交换大抵应该是让我带他去完成约定,终极爱的人应该是西王母,西王母最开始也只是个普通女子,后来的追求长生绝大部分是为了终极,而她所在的陨石洞内,应该是有终极本体的陨石在内,也就是说,西王母可能真的还没死。

评论

热度(59)